卡伊又名筱原伊月

坐标苏州,无事勿扰

心跳大作战

前言:

我还真写了……是心跳文学部X约会大作战,就这么搞了。 如果说士道是主角,并且是在拥有刻刻帝【也就是可以操纵绝灭天使到鏖杀公所有天使的时候】时,能不能救下所有人【我突然想起来上次万圣节特训活动,一早就看出来是七罪搞得临界了,立绘也不知道换一下,大凉山你是多想省钱啊】

————————

“我叫五河士道,是来禅高中的一名普通的学生。在意外之中,我与名为精灵的少女相遇……”

“与其约会,使其娇羞,夺其初吻,纳入后宫。”

“我想要,拯救所有的精灵……”

“我做到了……”

“……”

……

“……?”

一阵光后,天空的阳光莫名刺的士道睁不开眼。

“这里是……”

“嗨嗨……!”

大老远跑过来个女孩。

不知道为什么,在看见那个女孩后,仿佛有一堆错乱的记忆接连进入脑中。

乱,但却有些很有用的信息。

是关于那个女孩的。

她是叫……纱世里的样子。

“该不会又是拉塔托斯的模拟训练之类的吧……真的是,总是不提前说一下就这样……”

“诶?shido?”

“呜啊!”

在思考着自己为何会来这的士道还未注意纱世里已经走了过来,脸凑到士道面前。

“抱歉抱歉,不是故意吓你的啦!”

“没事……”

“社团有决定好嘛?”

“啊……?”

士道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你不会忘了吧……”

“额……”

刚刚一闪而过的有关于社团这种东西的吗?

不过这都是没说出口的心里话。

“那就来我们文学部吗?”

为什么有种galgame的赶脚……果然是拉塔托斯克的训练吗……那么……攻略拿下纱世里?

士道假装思考了一会,其实他心里大概有个答案了。

“好啊,那就去你们文学部看看吧。”

……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放学后,大家纷纷离开了。

“是这里吧。”

按照纱世里给的位置,文学社应该是这间教室。

士道打开门,差点被眼前的景象僵住了。

“这社团,人也太惨淡了吧。”

是的,算上纱世里,剩下就只有另外三位女生。

不过……说惨淡,对于男生而言这里可能是天堂吧。

虽然自己身边可不止四个。

“诶嘿嘿……士道你来啦!来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就是我说要来的新成员,士道!”

“大,大家好……”

士道此刻才注意到所有人都盯着他。

“什么嘛,带个男孩子过来毁气氛嘛?”

以身高来看,这说话的女生应该是所有人当中年纪最小的。

“又见面了呢,士道。欢迎你来到文学部!我是这里的部长!”

“啊……”

这时候,又有一段错乱的记忆强行在士道脑中闪过。

“是啊……莫妮卡,不过你是部长我一点意外不意外。”

莫妮卡回给了士道一个甜甜的微笑。

“诶诶!原来你们认识的吗?”

“是啊,上一年我们还是同学。”

“然后,是这两位!看上去很文静的这位是优里哦!她超聪明的!然后这位个头矮矮长相十分可爱的女孩子是夏树哦!”

纱世里半开玩笑地向我介绍剩下我丝毫不认识的少女。

“我不可爱!”

听到纱世里这么说,夏树红了脸叫道。

“那么是谁为了迎接新成员自己做了一批蛋糕呢?”

“唔,嗯……多嘴!反正又不是为了你做,做的蛋糕!”

“嗯嗯我知道的!”

“你知道个啥啊!算了我去端蛋糕去了。”

“我也去!”

“你在这呆着!谁,谁会需要要你的帮助……”

夏树去端蛋糕去了,而纱世里也屁颠颠地跟了过去。

由于刚刚那段记忆中,士道自己跟莫妮卡貌似比较熟悉,于是士道决定把方向转向优里。

“你很喜欢看书吗?”

“啊,嗯……这个……是的……”

貌似她不太会应对新人。

“那……你呢?你喜欢吗?”

“我?还好吧,并不是个特别对书情有独钟的人,也就是读过那么一点。”

“那好吧……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有天我们可以分享读书心得一类的。”

“欸……那我得加油了呢。”

士道半开玩笑地说道。

这时候,夏树和纱世里把蛋糕拿了过来。

“只有四个蛋糕欸?”

“量是够的,只是某人跟着我过去不等大家就先吃了。”

“诶嘿—”

纱世里笑了笑。

“超级好吃的我!糖霜甜度适中,多少都不会上瘾!”

“闭!嘴!了!啦!”

除了纱世里以外的人都拿起一个蛋糕。

士道发现夏树时不时偷偷瞄向自己。

“她是在等着我吃吗?”

士道一口口细细品尝着。

“喔!”

不由衷发出了赞叹。

“比我做的好多了!很好吃!”

听到这赞赏的夏树不自觉脸红了起来。

“当,当然!我做的蛋糕超好吃吧!”

“嗯!谢谢你夏树!”

“笨蛋!又不是为了你才,才做的!”

其实这蛋糕让他想到了某位炸厨房的精灵。

明明不会做饭偏要给士道做个甜点结果真的把厨房天花板炸出来个洞……

结局可想而知。

……

“话说,这社团人可真少……”

这次士道把目标转向莫妮卡,能说上几句话总比一句不说强。

“啊哈哈哈……是有点少……刚成立不久嘛。”

“没有什么固定要做的任务吗?”

“嗯……没有呢。”

好吧,看来目前是没有什么新的进展。

…………(此段快进至莫妮卡提出互赏诗词)

“这样的话,正好大家多熟悉一下,不是挺好的吗?”

“我同意莫妮卡的想法!”

纱世里这么说道。

夏树和优里却有些犹豫,不过也没提出反对,算是默认了。

“那,士道你呢?”

“我的话……”

虽然士道对自己写的东西并没有多大信心,更何况和一群搞文学的……不过既然有这种了解彼此的活动定然是不能错过的。

“那么大家明天记得把写好的诗带过来!”

放学后的文学社,也这么快就结束了。

“嘿嘿,士道,一起回家吧?”

“嗯,好的。”

……

“话说已经很久没有跟你一起回家了诶。”

纱世里和士道并排走着。

“时间凑不到一起也没办法啊。”

士道苦笑了一下。

“话说写诗……”

“这个嘛,自由发挥就好了!”

“是么……”

……

回到家后,至少是纱世里说的家后,士道仔细思索了一番。

“你别说还挺干净的房间。”

士道有些无奈地笑了。

“写诗啊……”

其实士道并不在意写诗这件事,他比较在意是在提到写诗的时候,脑中浮现的一张自己没什么印象的纸。

上面貌似是写着一首诗:

世界这么开阔,却要以笑脸相迎,舍弃乌云。

家庭这么美好,却要以残忍形容,舍弃亲情 。

生命这么美好,却要以疼痛为感,舍弃自我。

请救救她们。

其他的都没什么让士道在意的,唯一就是那红色加粗的字。

“要拯救谁?为什么它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是谁写下了这封信?”

太多的疑惑了。

不过,这些都要暂时放一放。

现在写诗才是最关键的事情。

“那么随便写几句?”

虽然士道脑中闪过了很多他自己的不知道的词,不过……还是随笔吧。

士道绞尽脑汁,写下了一串串文字。

“漆黑的世界,终会有公主前来相救。

寒冷的落雨,如少女的眼泪。

唯一的悲愿,也将成为空虚。

身体被摧残,坚持着希望会到来。

炽热的火焰,终究会被点燃。

淹没的真相,终究会浮出水面。

缥缈的星空,也只是封闭了自我。

自卑的感觉,也只让自己越陷越深。

无谓的争夺,只会让人明白自己会失去更多。

天籁的妙音,也终有消失的一天……

受伤的骑士,总会挽救这一切。”

……

士道的day1,The End

————————————

后记:士道的那首诗是我皮了一下(⑉• •⑉)‥♡。

好的我ooc到起飞了。

我觉得后续很可能太监,如果要拯救的话难度好大啊。

而且要强行改结局下场也让人头大,怎么把莫妮卡那段写好也是个问题。【我敢说这个处理好了是神作(其实这么说有点夸张),处理不好成粪作(这个可没夸张)】

好吧没啥继续要说明的了……我DDLC还有很多彩蛋没发现,我去补去了。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